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CAE仿真软件公司凌云智擎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TechWeb】5月20日消息,北京凌云智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云智擎)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成投资领投,泰伦资本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关键人才引进和高端仿真软件研发,进一步提升凌云智擎在高端CAE软件领域的研发深度和广度,推动企业产品线的整体布局与持续优化。

凌云智擎是一家专注于高端CAE仿真软件开发与应用的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CAE仿真软件,为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提供高效、可靠的仿真软件产品和应用技术服务。

公司核心研发人员主要来自于航空航天专业院所、国外大型CAE软件公司和顶尖高校科研团队,拥有深厚的CAE理论基础和丰富的经过工业型号充分验证的开发应用经验。公司产品线覆盖流动仿真、结构仿真、电磁仿真等众多专业领域,核心产品已在航空航天等高端制造行业得到大量应用。

 

图片

 

目前,公司推出了首款流动仿真软件ZhiQing Flow。该软件是一款面向航空/航天/兵器/动力等行业的流动仿真通用软件,可实现亚/跨/超/高超声速全速域流动问题的高精度模拟。软件核心技术经过大量地面试验和飞行试验的充分验证,具有工业级技术成熟度。尤其在高超声速流动领域,软件在计算精度、计算效率和先进物理模型等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得到了众多军工和民营企业的高度认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