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游资讯 手机游戏

消息称暴雪已取消《魔兽世界》MMORPG大型手游开发

8 月 3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暴雪和网易因财务纠纷取消了一款未宣布的《魔兽世界》MMORPG 大型手游。

据报道,这款手游将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设置在与《魔兽世界》端游相同的宇宙中,游戏代号为 Neptune,计划作为暴雪在不同时间段内长期运行的 PC 游戏的衍生产品。

知情人士称,该游戏已经开发了三年,在取消之前有一个由 100 多名网易开发者组成的团队参与了该项目。后来,两家公司在条款上产生了分歧,最终要求停止该项目。

据了解,网易发言人拒绝向彭博社置评,动视暴雪发言人也没有发表评论。

不过,暴雪在今年 5 月份公开了其魔兽宇宙世界观下的手游作品《Warcraft Arclight Rumble(魔兽弧光大作战)》,定位为策略动作游戏,和端游的玩法相差很大,包含 PVP 及 PVE 玩法,将包含超过 65 名来自《魔兽》宇宙的知名角色。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