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游资讯 手机游戏

《GTA6》开发顺利 开发商Take-Two称其将重定义行业基准

8 月 9 日消息,今年 2 月份,Rockstar Games 宣布《GTA6》正在开发中,并且 Rockstar Games 母公司 Take-Two 的专利显示该游戏地图将非常巨大。

当地时间周一,Take-Two 公布了 2023 年第一季度财报。Take-Two 的 CEO 斯特劳斯-泽尔尼克(Strauss Zelnick)在财报中表示:“《侠盗猎车手》系列下一部作品的开发正在顺利进行中,像之前的每一版《侠盗猎车手》一样,Rockstar 团队将让新作品为《侠盗猎车手》系列,为游戏行业乃至整个娱乐行业树立新的基准。”

相比 Rockstar 团队在今年 2 月份所说的《GTA6》将“全面超越”其之前的成就,泽尔尼克的说法更为大胆。这意味着《GTA6》的开发进度可能出乎意料的顺利。

据知名记者 @Jason Schreier 此前爆料,《GTA6》的游戏代号为“Project Americas(美洲计划)”,游戏故事将发生在迈阿密的一个地区,游戏的室内场景将会增多。此外,该作将为男女双主角设定,这意味《GTA6》将首次出现女性主角。

据了解,有消息称《GTA6》原计划包含 3 个城市和 4 个主角,但目前已经主角数量减半。地图方面,虽然原计划的 3 个城市缩减为了迈阿密及其周边地区,但未来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新的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开发《GTA6》,Rockstar 团队正在全球范围内招聘多个职位。同时,由于团队已经把资源倾斜到《GTA 6》项目的开发工作上,所以《荒野大镖客 Online》暂时不会再推出更多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