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游资讯 手机游戏

《绝地求生》第21赛季第1轮更新内容公布 新版维寒迪将上线

11 月 29 日消息,《绝地求生》今日发布第 21 赛季第 1 轮更新内容,该更新预计将在 12 月 6 日上线正式服。

据了解,重获新生的维寒迪将在第 21 赛季第 1 轮更新上线正式服,测试服于今天上线。

官方表示,曾经风和日丽、春意盎然的维寒迪迎来了一场剧烈的气候变化。在史上最恶劣暴风雪的持续袭击下,城市的机能遭到了彻底的破坏。在这几个月的时间内,维寒迪中甚至难以找到生物的痕迹。目前的维寒迪已变成了一片荒凉的雪原,它的北部区域被白雪覆盖;而南部区域的部分积雪已经消融,正在呈现出新的地貌。在这片难觅生命痕迹的雪原之中,避开极度严寒、艰难生存下来的生存者们开始三三两两地聚集了起来。

据了解,除了新地图外,新版本还带来了新系统复活赛,增加了功能性地图道具、升降器、升降塔、加油器,支持撬棍互动,雪地摩托回归。详细更新日志请见官网

标签: 绝地求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