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游资讯 手机游戏

《最终幻想 16》有望于明年6月22日登陆索尼PS5平台 预购奖励曝光

12 月 9 日消息,今年 6 月,SE 宣布《最终幻想 16》将于 2023 年夏季推出。现在 Insider Gaming 声称他们拿到了有关《FF16》预购奖励及其数字豪华版内容的独家信息。

首先,最终幻想 16 将于 2023 年 6 月 22 日在 PlayStation 5 上发布。IT之家提醒,根据 SE 的说法,《最终幻想 16》将于 2023 年夏季发布,而且会在 PS5 平台独家发售六个月。

预购奖励十分丰富,例如武器“勇敢的心”。

最终幻想 16 标准版

预购特典:

武器“勇敢的心”

饰品“凯茜的幸运符”

饰品“学者的眼镜”

“凯茜的幸运符”是可以增加装备后获得的鱼鳃数量的饰品。

“学者的眼镜”是可以增加装备后获得的经验值的配饰。

每个数字奖励的有效期为 2030 年 12 月 31 日 23:59,请在截止日期前使用。为了获得上述数字奖励还需要互联网连接,而且需要登录 PlayStation Network。

每个数字奖励都可以从游戏中的“主菜单 > 系统 > 物品发布”中获得。游戏进行约 2 小时后,可解锁“道具贴”。

此外,每个数字奖励都可以在以后出售。

最终幻想 16 豪华版

预购特典:

标准版中的所有内容

数字迷你画册

数字迷你原声带

* 数字迷你画册和数字迷你原声带可通过 Square Enix 数字奖励获得。

Square Enix Digital Content Viewer 包含在本产品中,将在本产品发布日期自动下载。如果您已经下载了 Square Enix 数字奖励,则无需任何额外下载即可查看此内容。

* 需要互联网连接才能使用 Square Enix 数字奖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