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游资讯 手机游戏

狼人杀手游《太空行动》双平台上线 海外版《Super Sus》用户数已超4200万

1 月 17 日消息,巨人网络昨日晚间宣布,旗下太空狼人杀手游《太空行动》正式登陆国内 iOS、安卓平台,上线首日双端新增注册用户数突破 100 万大关。

巨人网络表示,《太空行动》是其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一款多人派对游戏,为国内首个获得版号的太空狼人杀手游。

据了解,该游戏支持 4 至 15 名玩家游玩,覆盖三大阵营、超过 40 个身份体验,并拥有情侣模式、5v5 团队对抗、躲猫猫等多种玩法,以及可供玩家自主创作玩法的“剧本工坊”模式。

《太空行动》海外版《Super Sus》于 2021 年 11 月在海外上线。巨人网络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游戏在海外视频平台播放量已突破 25 亿,玩家自创玩法数量超过 20 万,全球累计用户数突破 4200 万,日活数百万,月活超千万。

标签: 太空行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