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游资讯 手机游戏

《绝地求生》激战模式现已上线:体验10分钟快速吃鸡

1 月 19 日消息,据绝地求生官方消息,新年新模式“激战模式” 现已上线,该模式由 16 名玩家参赛,可体验 10 分钟快速吃鸡。

据了解,在激战模式中,原版战术竞技模式前期耗时较多的游戏要素(拾取道具、长距离移动、玩家数量等)将会得到简化。玩家们可以快速进入决定比赛走势的游戏后期,在负担较少的 10 分钟左右的比赛时间内享受游戏后期紧张刺激的竞技乐趣。

激战模式简介:

游戏人数上限:16

地图:艾伦格、米拉玛、泰戈、帝斯顿内的特定区域

安全区:初始安全区的规模与普通比赛中第 3 阶段安全区的大小相似。此外随着游戏人数的变化,安全区可能会更加快速地缩小,请大家留意。

飞机:当飞机离开比赛区域时,尚未跳伞的玩家们会强制从飞机上跳下。

该模式中不会生成轰炸区、雪暴区等特殊区域。

武器、载具、地图的相关平衡性都和普通比赛一样。

标签: 绝地求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