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游资讯 手机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4.0a 更新:推出防御塔燃烧和召唤水晶重生机制

2 月 1 日消息,《英雄联盟手游》全新 4.0a 版本将在 2 月 2 日(明日)上午 9:30 迎来更新,除了常规的英雄和装备的调整,还将推出防御塔燃烧和召唤水晶重生机制。

官方表示,为了在对局后期提供召唤师更多强势翻盘的机会,游戏决定加入召唤水晶重生机制。召唤水晶重生时,重生的召唤水晶将无法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 如果高地防御塔 / 召唤水晶在对局开始的前 13 分钟内被破坏,则会在 4 分钟后重生。

● 如果高地防御塔 / 召唤水晶在对局开始 13-18 分钟被破坏,则会在 5 分钟后重生。

●  如果高地防御塔 / 召唤水晶在对局开始 18 分钟后被破坏,则会在 6 分钟后重生。

此外,为防止召唤师在对局后期采用龟缩战术、导致对局整体时间过长,游戏将加入防御塔燃烧系统。在对局的超后期,防御塔会开始燃烧,令对局加速走向结束。

● 对局开始 25 分钟时,每条分路的最外侧防御塔将损失 25 魔法抗性和 25 护甲,同时每 3 秒损失 3% 最大生命值。

● 高地防御塔以及召唤水晶生命值降至 25% 以下时,将停止受到燃烧伤害。

● 防御塔燃烧效果不会对水晶枢纽生效。

详细更新日志请见英雄联盟手游官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