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动态

《王者荣耀》出海“首战告捷”:登顶巴西免费游戏榜

近日,国产手游绝对意义上的“一哥”《王者荣耀》进军海外市场,第一步在巴西App Store、GooglePlay与三星商店上架。

今天,根据数据统计结果,《王者荣耀》在巴西AppStore已经成功登顶,超越了包括《使命召唤》手游在内的多款游戏。

对于腾讯来说,《王者荣耀》出海的“首战告捷”显然是一件好事,也能够证明了腾讯将该作推向全球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天美曾宣布了包括开放世界游戏《王者荣耀·世界》在内的多款IP衍生作,并表示将全球同步发行。

为了确保全球发行战略的实施,天美无疑需要强化海外用户对《王者荣耀》IP的认知度,推出海外版游戏是最简单可行的方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