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健康

逆龄神器!专注私人健康的荣耀智能体脂秤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在年轻人越来越多大部分在北上广这些地区工作,生活压力很大,各种赶时间的加班会议,各种朝九晚五的工作习惯,往往对于自己的身体都没有太多的疏忽,这些人都是用脑过度伴随着压力就是需要吃喝嗨够了才会舒服的缓解,渐渐爱上重口味的美食,经过短短时间内从原来的标准身材没过半年猛劲的上升到“偏旁”、“肥胖”。每年互联网上永远离不开“胖”、“身材”“中年富态”这些话题,猝不及防间戳中你的“痛点”。为了在新的一年,关爱自己的健康,需要了解自身身体状况,除了通过改变生活规律,运动锻炼+合理监控饮食习惯,如果想尽快的拥有完美身材,那么需要通过智能化产品监控数据信息来作为调整的参考价值。

华为荣耀体脂称322

如果坚信去大医院做体检,每次都是要挂号,并且费用不低;如果你选择去健身房以及减肥机构的话,费用还不划算,一年就费用上万。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智能化的体脂秤市场非常的多,产品的好与坏难辨,体验的功能是否有差异?荣耀推出了一款智能体脂秤,不仅能测量人体脂肪率,还能全方面感知多达11项身体指标。

华为荣耀体脂称472

作为荣耀首款体脂秤产品,荣耀智能体脂秤起点可谓是非常高:它由华为运动健康实验室研发、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提供技术指导和改进建议,并基于大数据建模和PCA算法优化为核心,可对体重、脂肪率、身体得分、身体年龄、水分率、基础代谢率、内脂肪等级、肌肉量、骨量、蛋白质、BMI等 11 项身体数据进行测量,保障测量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华为荣耀体脂称636

在了解智能体脂秤之前,先了解一下什么是体脂率?体脂率指人体内脂肪重量在人体总体重中所占的比例。一个人体脂率越低,看上去就会越瘦。而且,体脂率还和基础代谢率息息相关,是养成易瘦体质的关键。所以,想要拥有好身材,降低体脂率更为重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