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健康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评测:17项身体指标秒知道 与肥胖生活断舍离

 

【TechWeb评测】端午节一过,很多朋友又在朋友圈晒出了让自己“每逢佳胖三斤”犯罪现场。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老百姓对大鱼大肉早已司空见惯。虽然现在很多朋友都在提倡“轻饮食”文化,但不少人还是难以拒绝被烹饪的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再加上日常没有适当运动,很多人不到十天半个月身体就容易肉眼可见的发胖。

为了更好的约束吃货们,帮助他们“管住嘴迈开腿”,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华为推出了一款售价仅为199元,主打“检测17项身体指标、支持心率和压力监测”产品——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这台体脂秤能检测出包含体重、脂肪率、BMI、肌肉量、基础代谢率、内脏脂肪等级等身体数据,让用户可以最大程度知晓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我们最近也拿到了这款体脂秤,作为体重在健康边缘徘徊的小编,“重”装上阵一测究竟。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造型与其他竞品大致相同,但细节上追求精益求精,秤面边缘为CNC打磨工艺,一体化磨砂底壳尽显流畅圆滑曲线,300mm*300mm大面积钢化玻璃秤面,双足可完全贴合秤面,为用户带来舒适踏感。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必须装载4颗7号电池,方能开机工作。

与此同时,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底部配备四角配备耐磨硅胶大胶垫,增加摩擦力同时能有效防止侧滑。机身厚度仅为23.7mm,能轻松收纳到家中沙发或电视柜底部。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珍珠白色秤面、配备了隐藏式白光LED灯,白天或夜间测量体重时,白天数据更清晰夜间不刺眼,华为LOGO按黄金比例分割,秤面表层ITO镀膜让体脂秤内部金属电极隐藏于无形。

17项身体健康指标测试

既然主打智能,在测试体重前小编按照随机附带的说明书,让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首先与手机APP进行连接。

惊喜之处在于,为了方便用户操作,该款体脂秤将原来的体脂秤APP功能尽数移植到“华为运动健康”APP,与“华为运动健康”APP连接后,用户能享受到更专业的体脂数据统计和专业运动指导,享受一站式健康减脂体验。

考虑到蓝牙传输数据时会有延迟,数据同步必须通过手机完成,用户体验势必大打折扣,该款体脂秤支持连接WiFi,测出体重后数据会无缝同步到云端。所以首次使用时,需要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中将家中路由器密码输入至体脂秤中。

小编将体脂秤与APP适配后,二话不说上称体验,站上去后体重秤屏幕上显示出了74.6KG体重数据,最近胃口比较好,跟半月前相比胖了5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