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健康

小米iHealth智能云血压计与乐心i6血压计对比评测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健康已成为时下年轻人越来越关注的热点,医疗健康产品厂商开始打着革新的旗帜,开始着眼于电子化、智能化、普世化的次世代产品,而这些产品是否真的可以给人们带来便捷,今天笔者挑选了2款智能血压计产品,分别是小米 iHealth 智能云血压计和乐心 i6 微信版血压计,下面会对这两款产品进行一个详细的对比评测,近看医疗健康产品的革新。

包装对比

小米

乐心

小米和乐心此次都采用了纸质材质的包装。小米的包装以橙色和白色为主,而乐心则是红色和白色,两者的包装在配色上很相近。

放在一起,明显的看到小米 iHealth 的包装大了不少,但把两个产品拿在手里,你会发现重量和体积明显不成正比,乐心的居然比小米的产品重了许多。

打开包装,小米采用了三明治的结构,白色的上盖、产品和橙色底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