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Suzy Snooze婴儿睡眠监控器 让父母睡得更放心

家里有了孩子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什么都要围着孩子转。尤其是宝宝晚上要是睡不好,当爸妈的晚上也要陪着一起哄睡觉,一天要是能有个4小时睡眠就不错了。一款Suzy Snooze的婴儿睡眠监控器此时出现,它希望自己在帮助宝宝睡觉的同时,也能给晚上一直辛苦的爸妈一个睡觉的机会。

Suzy Snooze可以连接手机App,通过远程控制可以监控孩子的睡眠状况。同时它结合了小夜灯,可以发出温暖和煦的光帮助宝宝入眠,称其为婴儿睡眠助手也不为过,这变相的就可以让爸妈睡个好觉,真是得救了。

Suzy Snooze在设计上偏向低龄化,毕竟这是放在宝宝房间里的产品。橙色圆柱形的外形让它看上去有点像音响,当宝宝准备入睡时,按下开关,此时Suzy Snooze就会发出橙色的管线,和我们平时的睡眠灯差不多,同时它还会播放出一些悠扬的适合睡眠的声音,可帮助孩子入睡。

其实Suzy Snooze最有帮助的一点是它可以在固定的时间里叫宝宝起床,但是又不像闹钟那样硬是把你从床上拉起来,而是采取更加温柔和有趣的方式。至于如何有趣,官方进行了一定的保密,希望以实际体验来证明。目前Suzy Snoozy的众筹价格为150美元(约人民币985元)。有了它不仅可以让宝宝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对于爸爸妈妈来说也能获得更好的休息,不知道有娃的爸妈们是否想偷一下懒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