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漫漫长夜不怕冷 新款智能棉被能智能控制温度

北方漫长的冬季令人难熬,大冷的天,温暖又舒适的被子是陪伴小伙伴们整个冬天必不可少的。这款棉被是全球首个使用5V电源(电池组)释放远红外辐射热量的睡眠安抚电器。结合使用健康的加热算法和科学的循环加热疗法技术创造完美的睡眠环境。

Radishine加热棉被利用其独有的专利技术,打开电源的同时就会发射远红外线,可使远红外线深入皮肤内部,经过一定时间暖流就会遍布全身,给人以舒适和温暖的感觉。只需一个手机移动电源就可以供成人在面积较大的地方就寝,无论是盖或铺都能实现供热。

它的发热丝不仅耐用,而且你根本不会感觉到发热丝的存在,即使是水洗、拧干之后,也不会影响其发热性能。

另外,这款棉被的技术可在身体不同部位散发不同程度的热量,智能化的温度控制可分别调整上、下半身和左右的温度。

兼容几乎所有直流5V(2.1A输出电流)储能设备。众筹价格为92美元起(约合608元人民币)。

(编译:老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