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京东开启预约 售价499元

2月7日,智米官方宣布,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京东开启预约,这是智米第二款加湿器产品,售价499元。

499元!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京东开启预约:2月11日开卖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无水雾式蒸发方式,不用担心打湿实木桌面与地板,即可享受到近水生活的滋润。

其原理是采用自然蒸发的方式加湿,类似大江大海山川湖泊,通过水的气化蒸发带来湿润体验,蒸发的湿润空气不带杂质,均匀影响环境温度,而且没有可见的水雾。

官方表示,为了模拟自然界的水蒸发,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间距相同的36片蒸发叶片阵列,在转动中与水充分接触,形成面积近2m²的超薄:水膜蒸发层,让空气同时快速流经每片蒸发片,使“水膜”瞬间气化蒸发,创造每小时240毫升的蒸发效率。

安全方面,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机体的上电下水分离设计,将水箱与电器组件分开。避免内部的贯流扇打伤手指,确保安全。

噪音方面,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使用直流无刷点击,最低噪音值为34.3dB,保证安静节能长时间运行,最高功耗为8W。

另外,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通过米家App智能操作,配合自带的温湿度传感器与电容水位传感器,运行时可方便查看室内温湿度及水位变化情况。

1

这款产品将于2月11日0点正式开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