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智米加湿器开箱图赏 499元简约实用

 

2月6日,智米科技还带来了一款加湿器,具备4L大容量水箱,售价499元。

与前代超声波加湿器不同,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蒸发式原理,具备240ml/h的加湿效率。产品通过加速水分的自然蒸发,从而达到高效提升室内空气湿度的目的,房间湿度提升更加均匀。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开箱图赏:便捷上注水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独特的上注水设计,用户不再需要在卧室和卫生间之间来回搬运水箱加水,而是直接打开产品上盖,将水倒入机体中,不需要移动水箱,甚至不需要暂时停止产品运行。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采用上下水电分离式设计,将水箱与电器组件分开。如果机身与水箱因外力分离,定位感应装置会使加湿器自动停止工作,以免内部贯流扇打伤手指,具备很强的安全性。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开箱图赏:便捷上注水

为了有效提升加湿效率,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内置了36片蒸发叶片阵列。叶片在循环转动中充分与水接触,形成面积近2㎡的超薄“水膜”蒸发层。在运行时,空气能够同时快速流经每片蒸发片,蒸发效率得到了有效提升。

由于采用了蒸发式加湿原理,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在运行时不会使水中的钙、镁离子、杂质或细菌随水雾喷出四散,因此在玻璃、家具等光滑表面上,不会产生恼人的白粉残留。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支持通过米家APP智能操作,配合自带的温湿度传感器和电容水位感应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地了解室内温湿度及加湿器剩余水量。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开箱图赏:便捷上注水

智米加湿器开箱图赏 499元简约实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