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售价999元!小米生态链发布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

2018年3月6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推出了千元档位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目前已正式上线小米众筹,售价999元。

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是小米生态链推出的第三款扫地机器人,与米家扫地机器人/石头扫地机器人同团队出品,该款产品针对中小户型推出,也是售价最低的一款。

999元!小米发布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

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采用了大风量无刷风机,最大风压约为1600Pa,达到了高端旗舰扫地机才有的配置。配合其立体龙卷风清扫系统,能够快速有效吸走附着在地面或地毯上的灰尘。

外观方面,采用了流线型风道设计,内壁迎风侧三段弧面设计,平滑引导气流,带来高静压低噪音,清扫更安静。即使在最大风压的情况下使用,也能带来清净体验。

999元!小米发布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

值得一提的是,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首次采用了石头科技研发的自适应算法,可以灵活应对各种家居环境。根据机身10项传感器的数据,综合判断障碍物大致形状,以沿墙、折返、围绕、贴墙等多种组合动作,保证清洁效率和清洁效果。同时拥有自适应面积判定算法,根据房间大小模糊判定清扫时间,清洁结束后自动返回充电座。

虽为千元档位,配置方面石头科技并没有打折扣。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配备了640ml 超大尘盒容量,可以满足普通家庭一周的垃圾盛放需求,从而降低动手频率;机身内置了2600mAh锂电池,轻松搞定中小户型的单次清扫任务;当完成清扫任务或电量低于30%时,自行启动回充。

除此之外,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的越障能力最高达到了2cm,与目前最高端的石头扫地机器人达到同一水平;连接米家APP可随时远程启动清扫,并实时查看扫地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同时你也可以设置定时清扫。

999元!小米发布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