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日本现迷你桌面小冰箱 夏日冰饮又有新方法

炎炎夏日,不喝一口冰饮料怎么过得下去,但并不是每个公司都有冰箱,也不是楼下就有便利店,叫来的外卖冰饮也可能因为太阳过于炙热而变成常温饮料。所以这时候身边有个迷你小冰箱就好了,近日,有一款名为SUPER COLD BOX的迷你桌面小冰箱出现在了日本THANKO网站上,似乎为我们的夏日冰饮又增加了一种解决方法。

据了解,SUPER COLD BOX迷你冰箱体积不大,非常容易携带,可以放在办公桌或任何其他地方,内容积也不大,能放下70mmX70mm大小的水杯、易拉罐或盒装饮料等。SUPER COLD BOX迷你冰箱的制冷原理很简单,采用了半封闭式制冷片+风扇制冷方案,最大功耗为48W,风扇最大噪音为48dB。

那么说到底,制冷效果到底怎么样呢?据官方表示,SUPER COLD BOX迷你冰箱可在1小时内将20多度的温水温度降至8摄氏度,两小时降至3.4摄氏度。不过我们看看这个半开放式的设计,就知道实际表现大概没有官方说的那么理想化,由于半开放的关系,就势必会受到环境温度影响,如果能加一个罩子可能效果会更好。

目前,SUPER COLD BOX迷你冰箱已经在官网和THANKO网上发售,售价为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98元。夏天没有空调活不下去,没有冰镇饮料同样也很难存活,试试这款迷你小冰箱吧,有口冰的总比常温的要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