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小米众筹上架云米破壁料理机 699元价格亲民

想要吃的有营养还美味,那一台料理机还是必不可少的。料理机市场鱼龙混杂,便宜的几十、贵的上千。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推出了一款破壁料理机,目前已上架小米众筹,价格699元,价格上还是比较亲民的。

云米破壁料理机最大额定功率为1800W,其中搅拌功率1000W,加热功率800W。

其最高转速30000转/min,可以瞬间击破食物细胞壁,把藏在蔬果皮、蔬果渣和果籽内的营养素全部释放出来。云米破壁料理机采用8叶精密锯齿刀片,实现了360°立体切割,401不锈钢刀片经久耐用。

699元 小米众筹上架云米破壁料理机

杯体为高硼硅玻璃,耐高温+120℃,耐低温-20℃,骤冷骤热不破裂,冷热双用,免去换杯的麻烦。还支持自动保温,破壁完成后,默认3小时内智能保温。

699元 小米众筹上架云米破壁料理机

云米破壁料理机具有多种破壁模式,内设8种常用模式及四种可供选择的模式:罗宋汤、绵粥、芝麻糊、保温。可通过手机APP自助选择,替换为常用模式。此外,云米破壁料理机还具备提杯断电、防干烧、高灵敏触摸按键、屏幕智能提示灯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