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华为又发海报 一款空气净化器?

IT之家10月19日消息 华为又发海报了!昨天华为海报“声”而不同,似乎暗示10月26日的华为Mate 20发布会不会只是伦敦发布会的复制版,还将推出一系列智能家居领域新品。今日,华为新海报“我,‘净’无止境”来袭,似乎暗示华为要推出自己的净化器。

目前,锤子科技、小米科技等都推出自己的空气净化器,昨天华为海报暗示将会带来新的智能语音音箱,今天华为再发海报,可能是要在智能家居领域推出一些新品。海报中的“净”似乎在暗示,这是一款净化器,毕竟智能音箱都对标了,空气净化器也不能落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