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米家扫地机器人1S发布:性能提升40%

2016年8月发布的米家扫地机器人是小米生态链中口碑最好的产品之一,之前北京消协曾对比过30余款扫地机器人,结果米家扫地机器人获得了最高分——18.5分(满分20)。

而今天,全新升级的米家扫地机器人1S也在米粉节推出。在此之前,米家扫地机器人已连续三年获得电商平台单品销量第一,300万用户几乎零差评,口碑爆棚。

此次米家扫地机器人1S进行了诸多升级,官方表示,新品无论是清扫效率还是清扫效果,都有了显著提升。

其中,1S升级了激光+视觉融合双导航,全新搭载了一枚视觉传感器,配合内置的LDS激光传感器,以5x360°/秒高速扫描环境,定位及地图还原会更加精准。而新增AI图像识别功能,通过房门识别实现房间分区,实现动态智能路径规划,减少跨区、转弯次数,清扫效率较上代提升13%。

此外,除了全新四核处理器带来最高40%性能提升,米家扫地机器人1S的吸力也由1800Pa提升到2000Pa,可以深度清理地面灰尘和地板缝隙积尘、毛发碎屑等。

同时,支持全新的小爱同学语音互动,可以实现更高级的语音指令,比如查看剩余电量、清扫指定房间等多种更具体的语音命令,让清扫更智能。

据悉,此次米家扫地机器人1S的米粉节首发价为1999元。

更准更强!米家扫地机器人1S发布:性能提升4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