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小米米家扫拖机器人发布:云米代工 首发价1799元

昨日,小米米家正式发布了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升级了全新的LDS激光导航,提高了转速、精度和量程,内置日本无刷电机,配备R16-J处理器,将于16日上午10:00发售,正式售价1999元,首发价1799元。

外观设计方面,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延续米家扫地机器人的造型设计,拥有纯白和纯黑两种配色。机身则采用LG原材料,表面只保留了Home键和Power键,并集成了6个常用功能。

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支持扫拖一体、单扫地、单拖地三种模式,内置日本Nidec无刷电机,强劲模式下最大吸力可达2100Pa。此外,米家扫拖机器人内附二合一大容量水箱,可通过锁水抹布在吸走灰尘的同时拖净地面。

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搭载LDS激光扫描系统,采用多级标定靶位和分段拟合算法,测距范围达8m,扫描率达6×360°/秒,采样率达2016次/秒,精度偏差小于2%。

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支持连接米家App,对分区地图进行合并、分割和命名等操作,还可通过添加虚拟墙避开清扫区域禁区,支持断点续扫、自动回充,与小爱同学语音联动等。

米家扫拖机器人由云米代工,生产厂为深圳市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市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系大族激光旗下子公司,专注于扫地机器人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激光雷达ODM解决方案,曾为苏宁、国美、海尔、浦桑尼克、网易等多家提供扫拖机器人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