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小家电

支持HomeKit Yeelight 4款智能照明产品免费升级

【TechWeb】近日,全球智能照明领域领跑企业Yeelight易来科技(以下简称:Yeelight)宣布,旗下3款智能灯泡及1款智能灯带——其全球用户最广泛的智能照明产品,只需升级固件,即可快速免费接入HomeKit平台。

Yeelight作为国内率先探索原生支持HomeKit的智能照明企业,已通过与小米共同研发的米家床头灯2和米家台灯Pro,为用户带来HomeKit体验。此次正式接入HomeKit平台的四款产品,分别为Yeelight LED灯泡(彩光版)、Yeelight LED灯泡(色温版)、Yeelight彩光灯带(延长版)、米家LED智能灯泡(彩光版)。

较之早前的硬件支持不同,Yeelight此次提供的是软件升级的方式支持HomeKit。届时,拥有这些产品的Yeeight老用户只需升级固件,即可免费接入HomeKit,不仅可以通过Siri语音控制,还可以通过iOS/Mac OS/tvOS/watchOS系统内置的Home APP与其他支持Home Kit设备联动。

对此,Yeelight 技术负责人表示,“之前,我们的老用户以Siri实现开灯、关灯等指令,是通过Siri捷径语音录制指令-解析指令完成,完成的也是提前制定好的限定场景,玩法受限较多。现在通过软件接入HomeKit后,老用户借助HomeKit自动语义识别及生态下更多的智能设备,既可以随意通过Siri语音控制设备开关、亮度、颜色等,也可以直接在Home App里面控制以及实现更丰富的交互联动场景。这也是我们研发工程师花8个月时间去做软件接入的初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