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傲游云浏览器发布RC版 新增云分享功能

【TechWeb报道】1月8日消息,傲游今天宣布发布傲游云浏览器最新版本(RC版),加入“云分享”功能。云分享功可以让用户通过傲游云浏览器轻松与朋友分享任何网页内容。

这是继2012年12月10日傲游云浏览器(预览版)发布之后,傲游在现有的云推送、云下载及云同步的基础之上推出的又一创新功能。

据介绍,傲游云浏览器现已支持Windows、iOS、Android等个平台,并实现在用户多设备间图像、视频和文本等Web内容的推送。

傲游公司CEO陈明杰表示,傲游云浏览器的发布是傲游迈向浏览器与多功能云服务结合的重要一步。在后PC时代,当人们在使用多个设备来获取信息时,傲游的使命是集中在如何将用户从单一设备中彻底解脱出来。

借助新版傲游云浏览器新增的云分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傲游云浏览器与朋友分享任意网页内容,并可以让用户推送所选择的文本、图片、地图或者整个网页,并将这些内容与外界分享。(恰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