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酒网启动客制化 尝试酒类电商020

【TechWeb报道】5月17日消息,国内葡萄酒电商网酒网今天宣布启动客制化项目,这被视为网酒网做互动化的新垂直电商模式的重要尝试。

所谓葡萄酒客制化,即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从品质和形象设计方面着手为客户定制个人专属风格的酒水,用户也可以参与到葡萄酒的设计制作当中。

网酒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3年4-5月进行了中国葡萄酒的用户购买需求调研,并将于5月20日至6月20日开始正式预售,2013年9月9日,这些预售的进口葡萄酒会开始配送。

网酒网CEO李锐表示,此次客制化将采用预售模式,此次主要针对大众消费,预定的最终价格会保持两三百元区间。2013年,网酒网将逐步推出高端客户群体的名庄定制系列、明星定制系列、以及行业定制系列。

据了解,网酒网隶属于乐视控股集团旗下,2012年12月上线,专注于高端进口葡萄酒领域。目前已经与世界众多的葡萄酒酒庄建立了合作联系。

李锐表示,乐视控股集团的诸多资源将会解决网酒网前期的流量和品牌推广问题,乐视网将会为网酒网带来流量,同时也也可以借助包括电视在内的资源做品牌推广。

除了在线上推广之外,网酒网还将依托乐视集团的资源,发展线下体验体系,目前已经建立多所体验会所以及体验场所,从而尝试打造酒类电商020。(八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