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回应:POP负责人程峻怡提出离职 正在内部协商中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有消息称京东高级副总裁、POP开放业务平台负责人程峻怡将离职。

TechWeb为此连线了京东,京东方面回复:“程峻怡已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意向,公司目前正在内部协商过程中。”

有业内人士指出,此回复透露出两个信息,其一程峻怡已经提出辞职,其二,京东方面还没有批准,并在争取之中。

据悉,程峻怡曾担任伊利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立邦市场部副总裁,2011年7月其加入京东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市场营销部门。

自从京东开始推行POP开放平台业务以来,它已经成为京东重要的造血单元,其POP广告更是为京东带来了很好的收益。今年1月,京东启动高管轮岗,程峻怡从市场部调任开放平台任负责人。

有业内人士指出,6月18日是京东十周年,且已经为此进行大促的各种准备,此时高层出现调整,对于京东而言会带来一定的不利影响。

有消息显示,若程峻怡离职,POP业务将暂由京东副总裁蒉莺春轮岗。但京东方面对于此消息未确认。(八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