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理财通正式版上线 7日年化收益率超余额宝

微信理财通正式版上线 7日年化收益率超余额宝

【TechWeb报道】1月22日消息,经过一周的测试,腾讯理财通今日正式上线,目前已经上线的华夏基金旗下财富宝货币基金产品,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7.394%,超过余额宝目前的6.423%。

理财通是腾讯推出的基于微信的金融理财开放平台,于1月15日上线测试版,今天迎来正式版本上线。理财通首批接入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易方达基金、广发基金四家一线品牌基金公司,其他三家基金公司的产品已经在对接调试,调试完成后,将陆续出现在理财通平台,供用户自主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用户可购买的是华夏基金的财富宝货币基金产品,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7.394%,这也是自上线以来首次超过7%,超过竞争对手余额宝。截至目前,余额宝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6.423%,历史最高为6.763%。

与测试版不同的是,理财通正式版从界面到内容都做了丰富及优化。其中包括显要位置的平台介绍,以及与正式版同时上线的“抢红包”活动。

除自身基金收益之外,优惠抽奖活动也成为互联网理财平台招揽用户的不二法门。理财通这次的“抢红包”活动也不例外。按照活动规则,理财通将向1月22日体验理财通业务的用户,发放450000份5元-5000元不等的红包。

此外,理财通还引入第三方投资顾问机构——好买网,对基金公司和基金产品收益预测做中立评价,以提高理财产品的透明度。

尽管入驻理财通的第一批货币基金产品均为低风险的货币基金,但是并不意味着投资绝对无风险。货币基金并不等同于保本的活期存款,理论上依然存在亏损风险。为此,正式版理财通还特意增加了一项注释:“货币基金不等同于银行存款,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理财通负责人表示,用户进行申购的同时,理财通界面会提示用户阅读投资协议,并认可投资风险,只有用户确认之后,才可以进行转入操作。用户在转入前,界面会有相应的提示告知用户购买的基金产品的提供商和基金名称,可以直观地看到该基金产品最近七日产品的收益率趋势图,从而看出货币基金收益会有起伏。“我们不会错误引导用户把基金投资风险降低。”(恰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