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IT龙门阵191期预告:O2O时代,传统企业如何打造全渠道营销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互联网IT企业大规模进军传统行业,对传统企业形成了惊人的冲击力,扰乱了传统企业原有的生态系统。服装、日化、家电等快消行业的从业人员在不断思考如何利用线上的力量去推动业务的增长,很多的传统企业,宁愿让自身的线上线下业务左右互博,也不愿意将份额拱手相让,对于以线下业务为主的传统企业来说,无法像线上一样触及到用户的真实数据,也无法形成对用户的管理,同时,传统企业渠道的不可控,也造成了线上线下体系的割裂,传统企业如何运用O2O去实现二次增长呢?我们特邀请随视传媒副总裁沈雁做客第191期IT龙门阵,谈谈传统企业的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变。

主办单位:TechWeb、新浪科技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晚19:00-21:30

主讲嘉宾:沈雁  随视传媒副总裁

主 持 人:刘兴亮  互联网资深人士

活动地点:海淀南路36号海润艾丽华酒店ARIVA三层巴黎厅

(海淀妇幼保健医院正对面ARIVA大厦;地铁十号线苏州街站A口往西150米即到)

报名地址:http://www.techweb.com.cn/lmz/baoming/index.php?c=entryform(报名收到确认邮件之后,现场签到入场!)

备注:无法到现场的朋友可到酷6网(http://tech.ku6.com/c2011/itlmz/)观看视频录播

活动流程安排:

【19:00-19:30】    来宾签到

【19:30-20:30】    主题演讲(嘉宾每人15-20分钟)

 主讲嘉宾:沈雁  随视传媒副总裁

 演讲主题:《O2O时代,传统企业如何打造全渠道营销》

【20:30-21:30】   嘉宾与参会者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

沈雁

随视传媒副总裁。2006年作为联合创始人之一加入随视传媒,目前负责公司对外高级合作与拓展业务。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在IT互联网与通信领域中精耕细作,拓展业务合作项目及涉及领域,迄今已经促成随视传媒与业内数百家一线实力企业达成稳固合作关系。

加入随视传媒之前,曾在中华网、3721(Yahoo中国子公司)等大型公司担任重要管理职务,建立并全权负责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大型集团建立的多个深度合作项目。

100教育

公司简介:

北京随视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随视传媒”;新三板公司代码:430240)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基于大数据(BigData)的跨平台(各类联网终端)数据营销优化平台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精准营销与企业移动商务服务平台。

随视传媒注册资本金4,00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分支机构涵盖上海、广州,公司人数共130余人。股东包含英特尔、百度、浙江日报、华谊兄弟、中科招商基金等大型战略与财务投资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