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小技巧:教你两步查看微信朋友圈是否被对方屏蔽

微信朋友圈里的妹妹和很久没发自拍照了,为啥呢?

原因无非是两个,一个是妹妹的右手食指和中指有些劳累,无法做劈叉状,所以没自拍;另一个是妹妹的微信朋友圈将你屏蔽了,但是你还不知道。

那么,怎么才能知道对方的微信朋友圈是否将你屏蔽了呢?我这里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只需要两步操作就能查看。

在微信通讯录里,点开一个头像 。个人相册有内容显示的,也就是说对方的朋友圈没有屏蔽你。

如果个人相册里没有显示任何内容,那就意味着你很可能被屏蔽了。接着点“个人相册”(图1),如果里面跳出来就封面 头像和名字 个性签名,然后一条横线,就是说这个微信朋友圈已经将你屏蔽了。(图2)

微信朋友圈屏蔽1

图1:微信朋友圈屏蔽“个人相册”

微信朋友圈屏蔽2

图2:点击“个人相册”后,显示的是一条横线(红圈内),说明你被屏蔽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