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港股乐游科技拟8000万元收购手机软件开发商智彬科技

【TechWeb报道】1月29日消息,港股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游科技)拟8000万元跨界收购手机软件开发商智彬科技。

1

港股乐游科技拟8000万元收购手机软件开发商智彬科技

乐游科技在一份公告中称,已就建议收购惠州市智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彬科技)的100%股权订立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建议收购事项之代价应为人民币80,000,000元。

智彬科技目前于中国从事手机应用软件设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移动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商务信息谘询业务。

乐游科技原名Sumpo FoodHoldings Limited,主营业务为鸡肉产品供应和销售,2015年1月27日股东大会通过改名为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决议,2015年上半年受禽流感影响陷入亏损,走上转型之路。(小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