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电影《魔兽》中国区上映时间定为6月8日

【TechWeb报道】5月4日消息,电影《魔兽》官方团队宣布,中国区上映时间为2016年6月8日。在此之前,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出现多次推迟。

魔兽电影官网微博截图

魔兽电影官网微博截图

电影《魔兽》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等待十年的电影魔兽终于来了,这次不再跳票,“6月8日,大战在即,等你加入”。

该条消息的配图是电影海报,海报上写着“6月8日魔兽磅礴来袭”‘“中国巨幕、3D”等字样。

如果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不再发生“跳票”,意味着这部电影于6月8日在中国区上映。有消息称这个时间比美国区上映时间(6月10日)还早两天。

电影《魔兽》是根据暴雪热门游戏《魔兽世界》改编的电影,公开资料显示,该片由邓肯·琼斯执导,本·福斯特、宝拉·巴顿、吴彦祖等参与演出,影片的剧情设定以90年代的《魔兽争霸》为蓝本,主要讲述卡德加、麦迪文、洛萨等人的故事。

该片于2014年1月13日正式开拍,出品公司为传奇影业,发行公司为环球影业,最早预定于2015年上映,经历多次推迟至今。(小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