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吴毅从微信支付离职后赴分期乐任总裁

【TechWeb报道】5月5日消息,消息称从微信支付离职的吴毅将赴分期乐任集团总裁一职。

u=2415198289,1838493135&fm=11&gp=0

吴毅从微信支付离职后赴分期乐任总裁

微信支付管理层调整,总经理吴毅因个人原因离职,原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张颖被任命为微信支付新的总经理。

对于吴毅离职后的去向,有消息称,吴毅将任分期乐集团总裁一职,负责公司全面管理。分期乐创始人肖文杰仍任公司CEO。

互联网金融公司分期乐由前腾讯高管肖文杰于2013年创立,目前旗下主要运营着分期消费电商平台,以及投资理财平台桔子理财。

公开资料显示,吴毅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来自吴毅腾讯微博资料),进入腾讯后曾任腾讯财付通产品总监,后带团队做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独立后,吴毅带着一部分财付通团队加入到了微信团队,在微信支付期间曾任微信红包开发负责人。(张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