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iOS 10可能要升级Apple Pay计划实现网页内支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早间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计划为Apple Pay增加新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Touch ID功能授权购买行为。除了在原生应用和实体店内使用支付功能外,升级后的Apple Pay还可以授权在移动网站内完成付款。  

 

iOS 10可能要升级Apple Pay计划实现网页内支付

新版Apple Pay将内置在iOS 10系统中,后者的测试版将于今年夏天发布,并将在秋天面向所有用户推出。

苹果2014年9月发布Apple Pay,将其作为iPhone 6和6 Plus的一项功能。谷歌于2015年5月发布了与之竞争的Android Pay,并且支持移动网站付款,而iOS现在也将支持这项功能。

但这并非iOS 10的唯一一项改进,改版后的Apple Music音乐订阅服务的用户界面也将随新系统推出。

苹果在官方网站上宣传了几款支持Apple Pay的应用,该公司今后还有可能对支持这套支付系统的网站展开同样的宣传。(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