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朋友圈终于可以想发啥就发啥 新版微信支持定向屏蔽了

【TechWeb报道】6月7日消息,微信iOS版在6日进行了一次更新,最新版本为6.3.19,此次更新的最大亮点为发表朋友圈选择可见范围时,可以临时选人了。

QQ图片20160607071019

朋友圈终于可以想发啥就发啥 新版微信支持定向屏蔽了

80DDF40E-A6EC-4A1E-8539-FAB634377616

朋友圈终于可以想发啥就发啥 新版微信支持定向屏蔽了

在此前的版本中,微信朋友圈内容只有根据分组选择可见范围的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公开(所有朋友可见)、私密(仅自己可见)、部分可见(选中的朋友可见)和不给谁看(选中的朋友不可见)。

新版本更新后,用户可以在部分可见(选中的朋友可见)下通过通讯录来选择不让谁看到这条朋友圈的内容。当然此前的分组选择也依旧可以用。

微信目前来说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必不可少的社交软件,不过由于复杂的社交关系,很多用户在发朋友圈时肯定不希望某条朋友被某些人看到,比如你的BOSS。

临时选人功能相较于之前的分组选择更加便捷,操作性也更加灵活,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用起来。不过还是要注意,万一被拆穿了可见不好看了!

 

推荐:关注微信壹品健康(epchina123),送Q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