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调查显示:Pokemon GO女玩家远超男玩家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网上调查公司SurveyMonkey最近对日本任天堂公司增强现实手游Pokemon GO的美国玩家情况进行分析显示,这款游戏的女性玩家比例远超男性玩家。调查显示,美国玩家中63%是女性,她们的平均年龄为25岁,拥有大学文凭,平均年薪9万美元以上。

口袋妖怪go

口袋妖怪

Pokemon GO的游戏开发商Niantic Labs没有证实或否认上述调查结果,但其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表示,如果数据统计正确,他对此感到十分惊讶。最近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汉克表示该公司并未追踪玩家数据。他说:“我们没有询问玩家性别,为此SurveyMonkey可能使用了第三方数据或其他研究方法。”

对移动游戏玩家进行分析统计可能有很大不同,比如King.com的《糖果粉碎传奇》等,显然女性用户更多。随着早期采用者停止玩Pokemon GO,玩家性别比例可能发生改变。自从Pokemon GO7月初初推以来,正迎来下载量大爆发,此后游戏将进入一个拐点。

SurveyMonkey发现,46%的玩家在18到29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人是20世纪90年代末在Pokemon狂热中长大的一代。22%玩家是18岁以下未成年人,6%玩家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绝大多数(近90%)玩家是城市居民,只有10%玩家位于乡村地区。

对于Niantic Labs来说,Pokemon GO的用户群与其原始游戏《Ingress》截然不同。自从2012年末发行以来,《Ingress》被下载了1400万次,典型玩家是32岁白人男性,拥有高中学历。与之相比,Facebook的移动应用在性别方面差距更大,平均用户年龄为41岁。

随着Niantic不断在新的市场推出Pokemon GO,毫无疑问其全球玩家模式将发生变化。据研究公司App Annie调查显示,Pokemon GO上周在日本发布后,该国1/4智能手机用户在玩这款游戏。App Annie估计,仅日本玩家每天在这款游戏中的花费就超过200万美元。

在美国,SurveyMonkey估计玩家每天的应用内购买花费大约为600万美元。可是该公司注意到Pokemon GO的日活跃用户数量开始减少,应用内购买花费也会随之下降。以上周三为例,当时Pokemon GO的日活跃用户为2200万人,而在7月中旬高峰期的玩家数量高达2500万人。(小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