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随着Pokemon GO的成功 Pokemon Sun and Moon全新小精灵曝光!

网易科技讯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Forbes报道,今年11月,《Pokemon Sun and Moon》将会隆重推出,届时将会有更多新的小精灵与大家见面。

undefined

随着Pokemon GO的成功 Pokemon Sun and Moon全新小精灵曝光!

《Pokemon Sun and Moon》的地点设在Alola岛上,这相当于一个宠物小精灵界的夏威夷岛。以前的各种小精灵都将会有新的Alola进化版。其中,椰树兽将进化为图中这颗大型棕榈树。

除了全新的进化版小精灵之外,还会有很多新的小精灵出现。这些新的小精灵都是位于Alola岛的本土小精灵。新的游戏还将会增加许多岛屿挑战赛。在参加挑战赛之前,玩家需要先完成一系列的任务才能与图腾神奇宝贝面对面。随着Pokemon GO的成功,相信这款新的游戏也将会受到广泛的欢迎。(持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