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这些互联网公司你听都没听过 可他们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Priceline集团从营收规模来看,从事旅游预订的Priceline集团可以排在全球科技公司第八位,该公司旗下拥有Booking.com、Priceline.com、Agoda.com、KAYAK、Rentalcars.com和OpenTable等品牌。如果你选择在线预订酒店,就有很大几率与该集团打交道。去年Priceline集团在预订业务上的营收达到了555亿美元。

13.5_副本

这些互联网公司你听都没听过 可他们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MindgeekMindgeek将自己定位为“网页设计、IT、网页开发、搜索引擎优化等业务的领先者”。对,这家公司就是这么多才多艺。而且,这家公司还有个主营业务——运营成人网站。统计数据显示,这家公司吸引的网络流量可以排进全世界前五名。

13.6_副本

这些互联网公司你听都没听过 可他们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