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这些互联网公司你听都没听过 可他们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Jasper Technologies虽然现在它已归入思科麾下,但Jasper Technologies依旧是一支举足轻重的力量。该公司提供的云端软件平台是物联网设备的最爱,其客户包括AT&T、NTT DoCoMo和Telstra等知名运营商,此外亚马逊、通用汽车和大众等公司也是其稳定的合作伙伴。就连我们天天见的可口可乐,也在用该公司的技术管理自动贩卖机。

13.7_副本

这些互联网公司你听都没听过 可他们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Indeed.com在Alexa的排名上,Indeed.com在全美名列第54,在全世界则名列第146。该网站现在已登陆50个国家,拥有28种语言版本,为数亿人提供工作信息。

13.8_副本

这些互联网公司你听都没听过 可他们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