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360云盘个人业务关闭 腾讯微云:我们一直都在

今天,360云盘发布公告,决定停止个人云盘服务,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

具体来说,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即日起至2017年2月1日,无论剩余多少天会员,均全额退款。

360云盘关闭之后,能用的大牌网盘基本上就只剩百度网盘和腾讯微云了,目前百度方面还未对此作出评论,腾讯微云倒是站出来说了两句。

今天晚上,两个多月未更新的腾讯微云官方微博突然发文称“不管你曾经在哪,我们都一直在这,给你的文件提供一个安稳的家~”。

显然,这是在呼唤360网盘用户转投微云。

百度和腾讯,你选哪个?

360云盘关闭 腾讯微云:我们一直都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