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疑似禁止员工使用微信 仅使用邮件和电话沟通

京东疑似禁止员工使用微信 仅使用邮件和电话沟通

【手机中国 新闻】据电商行业人士@龚文祥爆料称:京东领导要求京东小二不准用微信和供应商沟通,且附有内部沟通时的截图为证。有供应商打趣到,难道是京东担心供应商给采销发红包吗?

截图中显示,一名疑似京东员工在供应商QQ群中表示,接上级要求把供应商的微信都删掉,有事只能用邮件、座机或手机沟通。有人猜测,京东会不会是和腾讯撕起来了?

小编认为这种可能性并不高,一来就算京东号召全体员工都不使用微信,对微信来说也几乎没什么影响,二来,京东与腾讯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微信中也常常出现京东的广告。

最有可能的原因恐怕是担心员工截取工作对话截图,由于钉钉等办公应用会在界面中显示员工姓名,万一截图外流可很快对应到人,而微信却没有这种功能,涉及到重要隐私内容,当然要禁用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