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海洋奇缘》别样体验:萌坏大叔、嗨翻熊孩、振奋少女

莫阿娜与毛伊见证魔法鱼钩的神奇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制作出品,《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Moana)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影片上周末在北美上映当天便打破由《疯狂动物城》保持的迪士尼动画开片场票房纪录,11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也收获了一众观众热捧,浓浓的热带风情为寒冷的冬季带来阵阵暖流。对于《海洋奇缘》给予观众的别样体验,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次看到了不一样的迪士尼,愈发精彩”,更有网友趣味盘点了《海洋奇缘》戏内戏外的笑点、萌点、嗨点,为其他观众奉上一次全方位的观影体验。

体验一:前方高能 小心大叔的笑

“憨态可掬的毛伊、蠢傻且智商刷出新高度的憨憨、逗趣激萌的椰子海盗,出其不意的笑点,想象力满分”,《海洋奇缘》中的惊喜细节层出不穷,从网友的评论便可看出观众对片中每一个角色的喜爱:“史上最笨的鸡承包我一年的笑点”、“目测半神毛伊是狮子座,得时时顺毛撸,否则就炸毛”、“人美歌好有个性,莫阿娜简直是Rihanna翻版”。观众的热烈反应及好评不意外,出乎意料的是竟有网友“吐槽”:“在看《海洋奇缘》时,全程吵到自己的不是熊孩子,而是好几个大叔,每次想要哈哈大笑时,都被同场大叔浑厚的笑声盖过去了”。该评论发出之后立刻获得不少网友“声援”,“小心大叔的笑”已然成为《海洋奇缘》的特殊观影指南。即便如此,依然有观众表示:“脑补一下大叔们手捧爆米花、看着动画片、乐得呵呵傻笑的样子,觉得有点萌。”

小猪胖胖憨态可掬永远状况外

体验二:抢不了戏的配角不是好演员

作为《海洋奇缘》中绝对的主角,莫阿娜为了族人的命运开启征服大洋、海盗、火山怪物的冒险旅途。虽然不少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就爱上了莫阿娜如海浪般的卷发、小麦色的皮肤、健硕有力的身材,一切都跟大洋洲的碧海蓝天完美匹配,但是还是忍不住被一路上的各种配角吸引,成为本片的画龙点睛之笔。《冰雪奇缘》中话唠神经质的雪宝、《疯狂动物城》中备受大众喜爱的“新晋网红”树懒闪电,都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海洋奇缘》中的配角可谓萌力无敌,被网友笑称“一出动就逼死密集恐惧症”的椰子海盗、“唱歌声音骚到没边”的闪亮大螃蟹、“内心住着一只狗”的萌猪胖胖、“智商始终掉线关键时刻却不傻”的笨鸡憨憨,都可谓是全片最佳配角的强有力竞争者。更“丧心病狂”的是,海水可以卖萌、毛伊身上的纹身还可以跳舞,不怪乎有网友感叹“迪士尼动画的创意已经突破天际了!”

体验三:全新突破 不止少女心

《海洋奇缘》上映后,观众纷纷表示片中很多场景让人过目不忘。一望无垠的大海,海天相接,满眼繁星,景色之美可谓帧帧可做壁纸系列。“一个人在大海上孤独的航行,与天地为伴。”正如网友评论一样:“难能可贵的不是勇,而是孤勇”。在一众网友看来,莫阿娜与其他迪士尼动画中的公主不同,她没有英俊潇洒的王子英雄救美,却拥有着独立人格的魅力。“毛伊是亦师亦友的存在,不需要王子,莫阿娜追求的是自己的目标”、“爱情不是必需品,更好的自己才是人生的方向。一部动画长片给人以深思,也只有迪士尼能做到”、“不止童心、不止少女心、不止于此的迪士尼。”《海洋奇缘》的放映还在火热持续,莫阿娜航行的脚步也不会就此停下。

《海洋奇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这部全新突破的迪士尼动画为观众带来了2016年最波澜壮阔、最打动人心的传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