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受汇率影响 苹果调高部分国家应用售价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受汇率影响,苹果公司正在一些国家提高应用及应用内购买物品和服务的价格。作为苹果公司最大的市场之一,英国市场提价最多25%以上。

苹果500

目前该公司正在这个市场上提价最多25%以上,这是由于英镑汇率在去年6月的英国脱欧全民公投后大幅下跌。在美国市场上售价为0.99美元的应用目前在英国的售价为0.99英镑(约合1.23美元),相比之下此前为0.79英镑(约合0.98美元),提价幅度约为25%。

苹果公司在今天就此向开发者发出了通知,并表示这种提价措施特定面向的是iOS和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但未来iTunes Store商店中的电视剧、电影和图书价格也很可能都将被上调。除英国以外,土耳其和印度市场上的应用售价也被调高。

苹果公司称,App Store应用商店将在未来7天时间里采用上调后的新价格,开发者可在该公司的官方文件中查阅有关这种价格变化将对其收入造成什么影响的更多信息。

这并非苹果第一次调高应用售价。2016年1月19日,因为汇率原因,苹果在周一给开发者的邮件中表示,未来三天将上调多个国家App Store应用零售价格,包括加拿大、俄罗斯、新西兰、墨西哥、新加坡及南非等国家。幸运的是,在去年的这一次调价中,并不包括中国区市场。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今年的这次调价是否包含中国区市场。(王卡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