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宿迁员工宿舍样板间首度曝光 带阳台配落地窗

TechWeb 2月28日报道 文/王蒙

2013年京东的全国呼叫中心正式落户在宿迁京东科技园内。如今在这座科技园的东侧,新的物流中心和呼叫中心二期工程都在建设之中。

呼叫中心二期工程中还包括京东宿迁员工宿舍的建立,此前为了这座宿舍楼,刘强东还当着所有宿迁一线员工的面发过脾气,刘强东说;“我看了宿舍楼,我真的是气得想打人。我原来一直说的是高级单身公寓,结果今天看了样板间,里面竟然准备住四到六个人,卫生间竟然还是那种蹲便器,跟淋浴放在一块,这让我想起80年代,南方的黑心工厂给工人住的宿舍。我说了多少遍了,要让员工、让兄弟们活的有尊严。”

刘强东当场提出要求,京东的员工宿舍,每间最多只能住两个人,工作满三年以上的员工,每人单独一个房间。

TechWeb今日参观了整改调整后的员工宿舍。据了解,凡是在京东工作满三年以及三年以上的,家在宿迁十公里以外的员工均可以申请一套单独的宿舍。

图片1

图片2

对于刚入职京东的员工同样也可以申请一个双人间的宿舍,宿舍中配有单独的卫生间,简单的厨房。

图片3

图片4

无论是单人间还是双人间均配有阳台和落地窗,阳台视野正对着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视野十分开阔。房间所有软装均采用标准化设置,员工住宿舍所有费用全部免费。

TechWeb了解到,目前京东宿迁全国呼叫中心有员工近5000人左右,80%的员工均为宿迁当地人。目前正在建的呼叫中心二期预计投入资金10亿元,可以容纳1300名员工入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