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由于技术故障 亚马逊无现金实体店开放时间推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亚马逊准备开设首个无现金商店,不过由于出现了技术故障,商店的开张时间被迫推迟。

由于技术故障 亚马逊无现金实体店开放时间推迟

按照原计划,Amazon Go将于本月月底向公众开放;去年12月,Amazon Go曾以测试模式向员工开放。但现在不知道Amazon Go何时才能营业。

Amazon Go是亚马逊去年提出的实体店概念:当客户离开时,亚马逊系统可以自动向客户收费,不需要收银机、不需要结账、不需要排队,不过现在系统在收费时碰到了技术问题。

知情人士称,Amazon Go店铺设在公司的“故乡”西雅图,它用摄像头、传感器、算法观察客户,追踪用户的购物轨迹。但目前问题是,当店铺系统一次追踪的客户超过约20人时就会出现问题,另外,如果商品从货架的某个特定位置移开,系统很难追踪商品的标签。

照目前的情况看,只有当同一时间出现的客户不超过20人,或者移动速度缓慢时,技术才能完美处理。商店开门营业之后,在短期之内还需要人类员工协助,确保技术可以精准追踪用户的购物行为。

一名亚马逊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亚马逊在上周发布的多个招聘需求显示,公司正在为未来多家Amazon Go招聘员工。(星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