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新浪微博禁止用户修改昵称和简介?会员也不管用

【手机中国 软件】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新浪微博禁止用户修改昵称,此外,个人简介也同样无法修改,且该项操作无论是在手机端还是PC端均会出现无法修改的提示。到目前为止新浪微博官方还没有解释原因。

小编尝试在PC端新浪微博编辑个人资料,页面显示昵称可修改,但在点击保存后则会出现“抱歉,昵称暂时无法修改”的提示,在修改简介时又会出现“昵称、简介暂时无法修改”提示。

曝新浪微博禁止用户修改昵称 会员也不行

曝新浪微博禁止用户修改昵称 会员也不行

实际上这个问题在几天前就已经出现了,只不过大家猜测可能只有会员才有资格修改,但从目前得到的信息可知,即使是VIP会员也不能修改自己的昵称。这也许仅是新浪微博的一次大范围系统调整,预计很快就会恢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