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周航离职后续 易到宣布新核心管理层名单

4月17日,易到创始人周航突然发声,直指易到被乐视殃及,且乐视挪用了易到13亿元款项。事情随后在双方的唇枪舌战当中慢慢发酵。

4月20日晚间,易到用车三个联合创始人周航、杨芸、汤鹏今日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即日起正式辞去易到所有相关职务,但事情似乎并没有就此打住,关于易到、乐视等相关方面的评论和解析频繁出现,媒体也在多方求证和采访,力求获取更真实的情况。

昨天晚间,易到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份消息,公布了新的核心管理成员名单。不知道事件是否会就此告一段落。

易到

易到原文如下:

新易到 新团队 新未来 易到宣布全新核心管理层名单

4月21日下午,易到召开主题为“新易到 新团队 新未来”的管理层大会,宣布创始人团队离职后的核心管理层调整名单,易到新的核心高管层也首次亮相。易到董事长何毅表示,目前易到的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此外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

大会宣布:何毅继续担任易到董事长;原易到总裁彭钢出任CE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原易到首席运营官冯全林继续担任COO,负责公司运营事务,向彭钢汇报;原易到首席财务官任汝娴继续担任公司CFO,负责公司财务及投融资事务,向彭钢汇报;此外,易到还迎来了几位乐视系高管加入核心管理层:袁斌任易到CTO,负责产品及研发工作;马冬任易到HRVP,分管人事及行政工作;刘晓庆任易到法务副总裁,负责易到法务相关工作。以上高管均向彭钢直接汇报。

这意味着,刚刚经历创始人辞职后的易到,第一时间确立了清晰的组织管理架构,经过此次管理层调整后,一个全新的、富有凝聚力的易到核心管理层亮相公众,这对于易到解决当下所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纵深发展都有着重大意义。这也意味着,乐视入主易到1年半之后,终于实现了乐视基因与易到基因的彻底融合,曾经的网约车市场老将易到又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征程。

易到董事长何毅表示,“新团队成员同时也是乐视的核心管理成员,在乐视多年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管理和实战经验,相信在新的组织生态下,易到的规范化管理将获得大幅提升。人心齐,泰山移,未来,易到新的管理团队将齐心合力、全心全意投入到易到的工作中来,为易到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何毅还表示,目前易到的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此外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

易到是国内共享网约车行业的开创者,创立于2010年,加入乐视生态以来,易到用户和市场份额保持稳定增长,目前是国内第二大网约车平台。易到自创立之日起,即在用户群体中形成“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的良好口碑。全国各地网约车新政出台后,一直坚持“高品质定位、差异化经营”定位的易到,始终发挥着专车在城市交通体系中的作用,为整个专车行业服务起到了重要的行业标杆作用。据悉,3月24日易到已向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提交全国线上、北京线下的牌照申请,目前正在配合相关单位进行联审,若获通过,将是北京市首张网约车C2C平台经营许可证。

目前,中国移动出行的市场前景巨大;第三方数据机构预计,“到2018年,汽车共享出行市场的潜在市场容量有望达到1.8万亿元,相当于2015年全国GDP总量的2.7%左右。”

拥有7年中国专车服务经验与大数据积累的易到,如何在网约车新政下布局汽车产业上下游,通过原有的出行业务与乐视汽车共享生态相融合,围绕用户价值切入最高级的服务市场,从用户体验入手,实现企业价值长期增长,将是易到新管理团队面临的首要挑战。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