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巨型漏钱手机”惊现北京街头 任意抓钱引发路人哄抢

 

对于2017年的中国来说,移动支付已经毫无悬念地领先世界,无论是最发达的美国、日本,还是欧洲,现在都没办法像中国这样,仅仅依靠手机和二维码,就能完成近乎零现金的日常生活。就在外媒一致惊叹中国的移动支付时,北京街头的一个巨型漏钱手机开始刷屏,引发众人讨论,甚至被评为最前卫的“手机支付”装置。

1

图1:巨型漏钱手机

据网友曝光,5月7日上午,北京南站附近的某购物中心发生了一桩“手机里抓现金”的怪事,一部高达两米的“巨型手机”装置矗立街头,里面装满了人民币现金,还有许多美元等外币以及价值不可估量的古钱币,任由路人抓取。

2

图2:“漏钱”手机遭中国大妈哄抢

本就人流涌动的商场,因为这个装满现金的巨型手机,变得更加水泄不通。只见“手机屏幕”上开有大大小小直径不同的孔洞,路人通过这些孔洞,把手伸进去,大把大把的从中抓取现金。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自然引来了众人的围观参与,纷纷排队“捞钱”。“巨型手机”也引来了一些外国友人,他们都十分惊诧中国街头竟然还有这种送钱的装置,都显得异常兴奋。

3

图3:外籍小哥哥也加入“抓钱”队伍

为了能掏出更多的钱,有的路人更是脑洞大开。一位小朋友在观察了很久装置后,拿了块磁铁出来。懂得利用吸铁磁的原理轻而易举地得到了大量的钱币,可以说小朋友也是非常机智了,同时各位参加活动的好汉也都为了捞钱卯足力气,使出了浑身解数。

4

图4:聪明的小朋友用磁铁来“吸钱”

这样的“送钱”装置固然有趣吸引人,但是凭什么能被评为最具前卫意识的“手机支付”装置呢?据介绍,原来这个巨型漏钱手机是360手机卫士为“511手机安全日”专门设计的线下艺术装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