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滴滴上线无障碍专车:提前2小时预约 目前仅北京可用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继“宝贝专车”之后,滴滴又上线了无障碍车。滴滴方面向TechWeb表示,目前无障碍专车只在北京地区上线,未来会根据具体市场需求来逐步发展。目前投放的数量是十几辆。

4

据介绍,无障碍专车是由商务车改装,较普通车更加宽敞。座椅可升降,从后排旋转伸出,座椅向外侧旋转后,下降至较低位置,行动不便者可较为轻松得转移到车内,适合残障人士、老人、病人、孕妇等人群使用。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滴滴APP,选择“专车”服务,进入“预约”入口,选择“六人商务”再点击“更多服务”,勾选“无障碍车”之后等待司机接单。滴滴专车方面提醒,用户需要提前2小时预约,给予司机充分的接驾时间。

据悉,“无障碍专车”是滴滴与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共同发起的“联合国无障碍出行”项目,带有公益属性,定价与普通商务车预约单一致。(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