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数据如何有效促进增长?诸葛io发布三大场景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6月7日消息,随着互联网时代多元化商业模式和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众多行业面临着高昂获客成本和高流失率的双重挑战,对数据进行精细化动作,挖掘更大的用户价值成为企业需要思考的关键。日前,精细化数据分析工具诸葛io发布了三大场景解决方案,结合具体场景通过数据分析实现企业业务增长。

QQ图片20170607141653

数据如何有效促进增长?诸葛io发布三大场景解决方案

诸葛io创始人&CEO孔淼在演讲中提到这样几个问题,线上线下信息化结合的时候,产生的大量的数据,我们如何把它结合起来?拥有大量线上线下数据之后,如何让数据分析更有价值?有了数据接入和自主式分析场景后,在非标准化数据中如何分析得到完整的解决方案?基于这些问题,诸葛io发布了三大场景解决方案。

广告监测解决方案:打通曝光点击到付费转化,从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角度衡量广告投放,打通用户广告行为与应用行为;准确的流量与用户LTV,实现真正的广告效果衡量分析;分钟级实时监测,支持企业对广告投放的快速决策与优化;同时,支持数据开放访问,便于企业对数据进行二次和深度利用。

获取分析解决方案:关注用户获取过程中从何(渠道)而来,因何(内容创意)而来,还原用户获取的情景,找到高质量用户的关注点,优化获客成本。

智能触达解决方案:数据发现的本质是更快速有效的应用改善。诸葛io此前提供了全新的API2.0接口,帮助企业实现数据联通和平台间数据对接。诸葛io智能触达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实现自动化运营解决方案,一站式的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除了发布三大场景解决方案之外,诸葛io将上线两年以来的经验集成行业解决方案,发布科技金融、新零售、在线教育、内容&社区、工具类、O2O、汽车、SaaS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建立贴合业务增长的指标体系,从而快速从数据中获益。

孔淼表示,“诸葛的理念就是希望让业务的人更懂数据,让数据更好的服务于业务,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回报。”

2014年8月6日,诸葛io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2015年10月,获得创新工场、阿尔法公社800万元Pre-A轮融资。2016年底,诸葛io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创业邦天使基金投资。(辛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