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体验雷军价值800万元座驾感叹:真变态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日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其微博晒出专属座驾蔚来电动汽车EP9,据悉,这款蔚来EP9售价1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22万元。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日前试驾了一辆EP9,李想在其微博晒出试驾体验,大呼“变态”。

TIM图片20170615083135

李想微博称,赛道上体验EP9(专业车手驾驶,我赛道不灵),我能想象EP9很牛,但是还是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金港这个小型赛道最长的那个直道,也就是路虎4S边上那个直道,加速到200以上,刹车过弯,轮胎牢牢抓地,这个过程我的胸口就像被打了一拳,又疼又闷。到现在我胸口还发闷呢,这还不是最大马力模式,变态。 

TIM图片20170615083142

蔚来EP9首批仅量产了6台,六台车的拥有者是蔚来汽车的6位投资人,即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车和家创始人李想、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小米科技CEO雷军、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和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

TIM图片20170615083146

蔚来汽车也给刘强东夫妇私人订制了一辆EP9,车身上还铭刻着独特的“Richard&Nancy”标识,但是雷军这辆辆蔚来EP9车身上似乎没有刻名字。

TIM图片20170615083139

据悉,EP9整车造价约为120万美元。拥有四个高性能电机、四个独立变速箱,整车最大输出功率1360马力,单个车轮最大扭矩1480牛米,0-200km/h加速7.1s,极速313km。(辛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